close

 

問題在我,我知道了,但我卻不願意也無法真的承認,一堵牆堵在那,悶著。。。

不是想要修行改變嗎?不是一直期待看到自己的問題嗎?

為什麼當看到了,知道了,卻無法接受無法承認呢?那還談什麼要改?

 

就這樣,從那天知道開始,我反省的緣由越寫越少,到了昨天只有不到一行,

寫不出來!因為怎麼都知道答案不對味而開始心浮氣躁,

直到晚上躺到枕頭上,還在想到底為什麼就是無法承認,在不爽什麼時?

我突然看到了!

理由真的很簡單。。。。。簡單到我想不到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原來。。。我是「惱羞成怒」哪!

 

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會惱羞成怒!因為表面上我是接受的,

甚至約半年之前被對方指責我的錯誤,說造成她感到受傷時,我還真心誠意道歉,

但道歉完後對方心寬了,換我不舒服,悶著生氣,卻不知道為什麼,還把那不舒服的悶氣推卸到是因對方的態度太差,而成為我心裡的疙瘩。

原來都是一場誤會,問題還是在我阿。。。

 

我是真的很不了解自己阿,這麼明顯和當下的感受情緒,

我要想那麼多天才知道,

才了解原來我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這種態度成為堵在我前面的一道牆,使我就算知道問題,也無法真正接受而改變。

但,又為什麼會惱羞成怒呢?

唉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