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內心的苦已經滿到溢出來,不知流了多久多久,卻怎麼流也流不盡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不想在這麼下去了,但我說的是真心的嗎?我有勇氣不讓自己在這麼下去嗎?敢不敢?

 

我以為快樂可以伸手去要到、抓到,但...當要不到的時候呢?我怎麼辦?

我以為苦從外面來了可以伸手去擋或轉頭就跑,但沒有一次躲的掉,怎麼辦?

 

苦一直在心裡,不在外面,沒有解決,如何躲得掉?

任何人一碰就痛,一碰就哭;他們的手上或口中有武器嗎?沒有!他們只是做他們自己,但為什麼我會受傷?

我總是要怪罪這些手無寸鐵的人傷害我嗎?

 

外面的傷口,痛了知道擦藥,心裡的為什麼會不知道?

我以為我累積好多傷疤,但傷口其實一直都在同一處沒被發現、所以始終沒機會療癒。

我想,真正狠心的是誰,不言而喻...

受傷了就擦藥,為什麼做不到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